話說每次跟老爸去吃飯都是固定那幾間
膩到嚇人~

於是胖子就推薦我們去吃ㄐㄧ匠
我:「 要不要訂位?有沒有電話? 」
胖子:『 妳就去網路上找丫? 』
我:「 ㄐㄧ匠的ㄐㄧ是哪一個ㄐㄧ丫? 」
胖子:『 就小雞雞的雞丫~ 』
我:「 ...... 」



打去~沒人接~想說算勒,沒訂應該也 OK 吧~
到了那~發現我錯勒~
最好是訂位~不然就要看當時的狀況而定了~
幸好那天訂位的時間都頗晚的
我們還可以進去吃~可是有時間限制
基本上下午四點過後才會有人在~就可以接受訂位了

⊙ 海鮮蓋飯

因為有我超愛的海膽和鮭魚~非點不可
雖然不便宜(好像要 450 大洋)
不過~既然都帶大金主去勒~就不用想太多啦
中間白白的是生雞蛋~和海膽、鮭魚卵、飯拌在一起~超讚

⊙ 綜合海鮮沙拉

和海鮮蓋飯大同小異
不過~海膽真是好吃丫

⊙ 鱈魚肝

吃起來口感像鵝肝醬
我真是廢話~因為都是肝~只是不同動物而已
軟軟的~入口即化

⊙ 紫蘇豬肉捲

因為我喜歡紫蘇所以就點了這道
可能是烤過的關係
紫蘇味淡淡的~豬肉有點硬

認真烤食物的老闆

老闆是位日本人~也不少日本人來吃
感覺上都是熟客~老闆會到位子跟客人一直用日文聊天
這張是偷拍的~因為我相機一拿起來他就閃掉

店裡的佈置還不錯


我對風鈴向來情有獨鍾


門口還有座位讓等待的人不用太辛苦


燈也很美~酒~可以喝嗎?


名片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