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部門旅遊遇到颱風~所以沒去吃
拿了餐券~找了豔陽高照的一天就請假去吃啦
還蠻期待的~畢竟一客要1080大洋


一進去就看到廚師專心的在煎肉
雞肉看起來好好吃
可是我們的券只能吃牛

⊙ 前菜

鮭魚捲 + 黑豆 + 蕃茄
蕃茄上黑黑的不知是啥~不過很好吃

⊙ 大蒜麵包

很一般~不過是我喜歡的食物

⊙ 沙拉

我是不怎麼吃沙拉的人
不過有蘋果ㄟ
沙拉醬是柳橙口味的
所以我還是吃了一些

⊙ 湯



我和胖子分別點了洋蔥湯、海鮮濃湯
洋蔥湯上加了起司~不知味道如何?
海鮮濃湯很讚
蝦子還蠻大隻的~鯛魚好軟入口即化

⊙ 主餐之一:明蝦

還不錯吃
醬加了芥末
不愛的人就不要沾太多

⊙ 主餐:牛肉

餐券本來是牛肉捲的
可是服務生一張幫我們換了牛排~真不賴~ㄎㄎ
因為牛排比較好吃
牛肉捲裡吃不太出包了什麼
不過卻有我最討厭的青椒

⊙ 鐵板蔬菜

 很想問~
是怎麼回事
一整盤都是我討厭的菜

⊙ 飲料

據說~紅茶頗甜的
咖啡~爆苦
我怕苦咖啡~不過要是習慣喝苦咖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

⊙ 水果

很一般~沒啥特色


結論:
食物是不錯吃
但是沒有太大的特色
不了解為什麼會這麼的貴
沒有1080的價值
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的餐券是最便宜的餐點
那些更高檔的可能有他的價值
嫌錢太多的人可以考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