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喝了下午茶之後
終於又有機會去吃晚餐勒

有濃濃的聖誕氣氛
除了大廳那棵高大的聖誕樹外
還有員工穿聖誕老人裝再加上麋鹿頭飾

美眉不錯看喔~
看到我要拍她就溜走



生魚片是必拿的食物
鮭魚~下午茶沒有~晚餐才有


芥末~
下午茶是一大碗讓你自己挖
晚餐則是用好一小碟還有造型
不過覺得頗像


義大利麵~
麵及料可以選自己想要的~再請廚師現做
麵及料的選擇還不少喔~


小菜~黃金魚吧~我還蠻愛的


月亮蝦餅~
還不錯吃啦!
不過覺得比不上有些泰式餐廳


紅咖哩海鮮我就覺得很讚
濃濃椰香味又不會很辣


燉牛肉~肉好軟~入口即化


蕃茄起司~起司味道淡淡的~不是很喜歡


晚餐的甜點蛋糕都很不錯
覺得比下午茶還要好
這道好像是雞蛋布丁蛋糕(我忘了
覺得造型很可愛


Häagen-Dazs ~一定要吃的
晚餐的口味比下午茶多
有淇淋巧酥、草莓、香草、夏威夷果仁、芒果、巧克力、咖啡共八種
(我又忘了其中一種,年紀大記性好差)
為了雪恥~我吃了12球


晚餐要890大洋
覺得東西比下午茶多很多
但是價錢也多很多
不過~跟下午茶一樣
半個小時前就開始收食物勒
一直不喜歡這種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