Český Krumlov 的晚餐是在這棟很漂亮的餐廳用餐
除此之外還有一項新鮮的體驗
當一回中古世紀的貴婦
不過還好沒有束腰
否則就沒辦法大吃大喝了



一進大門就有張大大的西洋棋盤
而我~當然是皇后囉~


室內佈置的相當有中古世紀的味道


為了更融入情境~我也換上了中古世紀的服裝
不過~說真的~我真不適合當貴婦
這件衣服的領口太大勒~而我又沒有任何溝
害我一直坐立難安


⊙ 沙拉

又是我討厭的青椒

⊙ 麵包

撒了超多糖粉的
不過還不錯吃啦~
黃的是奶油~黑的是芝麻

⊙ 飲料

我愛的啤酒出現了
雖然不是黑啤~但白啤也很不錯
只是有點小杯ㄋㄟ

⊙ 主菜



火腿和雞肉挺不賴的


竟然還有白飯~只不過是長長的泰國米
終於出現我最愛的紅蘿蔔
烤的馬鈴薯很好吃~有著濃濃的香料

⊙ 水果

有水果ㄟ
在台灣幾乎不吃香蕉的我~竟然在捷克吃了香蕉
雖然媽媽說台灣的比較好吃
可是說真的~我吃不出有什麼不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