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間飯店無論如何一定要介紹一下
因為這是我在捷克住的飯店中最高級的一間
在 Mariánské Lázně 沒有人不知道這間飯店的
不過~我覺得在捷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間飯店的
因為聽說捷克的總理就是在這間飯店舉行婚禮的

不過從準備出發到這間飯店開始
捷克就開始下起雨
我的晴天日子也在此時畫下句點
接下來的每一天不是雨天就是陰天
 



門口有隻白色的北極熊和一台跑車
跑車的廠牌沒見過


等著 check in 時還有香檳
不過喝起來有點澀澀的




房間還不賴


枕頭上還有金幣巧克力


浴室裡有淋浴間
竟然有兩個洗臉台
是在演史密斯任務?


還有按摩浴缸和浴袍


還有盥洗用品、乳液、放在按摩浴缸起泡泡用的東東


不過~~
最後我們住的不是這間
是另一間更高級的房間



這是客廳喔~


梳妝台上還有酒杯


臥房是這間
除了客廳的梳妝台外
臥房裡還有一個寫字台


按摩浴缸變成大浴缸了
我對洗泡泡浴是不怎麼熱衷啦
不過我老母倒是洗的很開心
在浴室裡玩超久的




還有一個陽台~view 超讚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