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到那麼讚的房間
理所當然的相當期待晚餐呢~

當天的晚餐夫婦們在房間享受燭光晚餐
單身的就在餐廳吃囉~


不愧是總理婚宴的飯店~餐廳也相當漂亮~


所有餐具都有飯店的 Logo


除此之外還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音樂
小提琴拉的相當棒~還有我喜歡的豎笛
我有偷偷錄下一小段

⊙ 前菜

起司還是乳酪勒?
我已經忘勒

⊙ 沙拉



水果沙拉~
有兩種樣式~都很好吃

⊙ 湯

濃湯~
還是無法避免的鹹

⊙ 主菜



那個馬鈴薯丸真難纏
害我差點成為麻雀變鳳凰的女主角
生菜沙拉醬還不錯
所以我吃了不少生菜

⊙ 飲料

有紅、白葡萄酒可以選~我選了紅葡萄酒
還有所謂的汽泡水
我ㄚ娘說不好喝~可是我覺得還好啦
只是覺得小怪~像在喝沒有味道的汽水

⊙ 甜點

是我沒有很愛的巧克力蛋糕
還有一大坨奶油
所以只吃了草莓



這兩位應該是有錢人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