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晚餐~時間還早
本來想去夜拍音樂噴泉的
因為聽說晚上的噴泉有燈光~相當漂亮
但外頭的雨下得挺大
只好打消念頭
回房間陪偶低拉拉和 Alex

還好有準備了相當讚的啤酒

在休息站買的
第一次喝這個牌子的
矇對了~相當柔滑順口


瓶身還有古堡的圖案
這是我買這個牌子的原因


還有從台灣帶去的多利多滋和豆乾
我想啤酒一定相當好喝
因為在我洗澡的時候
我ㄚ娘一邊喝啤酒一邊把多利多滋吃剩三片
還一直怪我害她變胖


靠躺在大大的沙發上
吃著零食喝著啤酒
看著沒有字幕的電視
身旁坐著我兩個可愛的寶貝
相當悠閒且愜意的夜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