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歡 CSI 影集
覺得~Las Vegas 是最好看的
雖然裡頭的演員是最不怎樣
但劇情是最精彩的

不過自從我住的地方頻道搬風後
AXN 就一直不是很清楚~有時還會有雜音
緯來日本台甚至看不到了
 

既然如此~那麼就看小說吧
影集的拍攝還頗忠於小說的
只是一些環境的狀況看影集時並不會特別去注意
例如~Las Vegas 是沙漠地形~日夜溫差大
對於鑑識員的工作是有影響的

下次應該挑戰原文版的
順便訓練自己的英文能力
ㄎㄎㄎ~


一開始還頗羨慕鑑識這份工作的
覺得自己應該很適合~因為有著追根究底的精神
後來發現自己應該無法勝任
什麼恐怖噁心的畫面我都可以接受
我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屍體解剖
但是~我真的無法忍受那些有的沒有的昆蟲
幾隻還好~一大群我會抓狂
所以還是看影集小說過過乾隱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