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契那童化般的小屋
真是讓人驚豔久久無法忘懷



當我在布拉拉的查理大橋上一看到有攤販在賣帖契小屋
開心到差點痛苦流涕
因為其實在帖契一間商店的櫥窗裡就有看到
只是商店已經打烊了
所以一路上一直尋找著
一直對我ㄚ娘說:為啥沒在賣房子?

不過開心歸開心
我還是沒忘了盡台灣人該盡的本份
買攤販就一定要殺價丫~
且出國前還特地學會如何用英文殺價
無論如何一定要派上用場

結果~
沒想到
No~
他跟我說 No
管他勒~小女子我能屈能伸
這種時候不需要尊嚴
置產比較重要啦~

後來發現為啥他會說 No~
因為他賣的真的比較便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