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了韓劇 Mr.Goodbye 的影響
受不了誘惑~買了一隻 LG KE800 ^^


想想~從以前到現在~
還用過不少手機~
1.Acer:這隻是老母買給我的~陪我渡過大學的兩三年歲月
現在 Acer 已經消失在市場上了
要不是我曾經用過
應該不會知道 Acer 有搶奪過這塊大餅
2.Philips 9@9:就是那隻~『哩賣?卡ㄚ~』
待機時間真的很長~約半個月~
可是收訊非常的差~
常常接不到電話或是電話打出去對方進語音
可是對方明明有開機
3.Nokia 8250:這隻是人家送我的~
因為買到的不是第一批出的機子
不到一年~螢幕就掛了~
慶幸~還在保固期~免費換一個新的螢幕
不過也來來回回送修好幾次
不過到現在還可以用
4.Nokia 7270:是一隻芬蘭機喔~
現在市面上應該已經買不到芬蘭機了吧~
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 Bug~不管我怎麼摧殘他
5.LG KE 800:巧克力機~


盒子看起來挺有質感的~邊邊還有磁鐵~



滿滿的一盒~有不少東西



⊙ 手控耳機
可以在耳機線上調整聲音及一些簡單操作 (ex:暫停、上一首等等)
覺得這個比 Nokia 還強
不清楚其他廠牌或是現在 Nokia 的耳機是怎樣
但上一隻 Nokia 提供的耳機就沒有手控的功能



⊙ 傳輸線 & 旅充
是不是 Nokia 太ㄎㄡˊ了?
之前買手機時傳輸線還要另外買~且印象中不便宜



⊙ 光碟片 & 吊飾
吊飾遜掉了~覺得不好看
不過有光碟片還不錯~之前買 Nokia~軟體要自己去網站下載
可是手機一連上電腦被視為隨身碟~不懂光碟片要幹麻用的?



⊙ 操作手冊
還用保護膜套著



⊙ 手機套 & 電池
手機套材質為黑色絨布~
電池為手機整體的一部份~所以是亮面的



⊙ 插巢 & 相機
一邊是 SIM 卡~一邊是記憶卡
SIM 卡的插巢無法打開~就是要把 SIM 卡硬推進去


相機鏡頭在滑蓋背面~還寫著 chocolate



⊙ 開機
畫面還不錯看啦~只是速度有點慢



⊙ LG KE800 & Nokia 7270 比一比
 ※ KE800 比 7270 稍寬稍長
  
  但是明顯比較薄
  

 ※ 是現在的手機都這樣呢?還是 LG 有抄襲的嫌疑?
  發現~操作起來跟 Nokia 的介面幾乎一樣~
  對於非常習慣 Nokia 的我來說~是一項好消息~不需要再去熟悉其他介面
  

 ※ 不過有三項是我個人覺得很大的敗筆
  (1) 若要將電話號碼分類群組必須將號碼 copy 一份到手機
     SIM 卡上的號碼是無法分群組的
  (2) 簡訊送件者無法與通訊錄資料 mapping
     也就是~在我通訊錄名單上的人傳簡訊給我並不會顯示姓名~只會顯示電話
     若不記得電話~根本很難知道是誰傳來的簡訊
  (3) 竟然沒有待機畫面
     像 Nokia 有待機畫面~
     可以知道目前手機是開啟的狀態~有簡訊、未接來電都可以知道
      
     KE 800 沒有待機畫面~根本不知道目前是開機還是關機狀態
     是否有未接來電、簡訊~不得而知~也沒有辦法知道時間

 ※ 熱感應的面版還不賴~只要輕輕觸碰就會有反應
  

 ※ 整隻手機是亮面的~一定得包膜~除非不怕刮傷
  請通訊行幫我訂購專用的套膜~請大內高手幫我包~
  沒辦法~我很遜~不管怎麼包就是會有空氣
 ※ 將手機連接上電腦被視為是隨身碟~複製檔案還蠻方便的
 ※ 待機時間約四天


 另外~
 相機沒有數位變焦的功能
 簡訊鈴聲不能使用自己上傳的 mp3.....
 一些在網路上被批評的部份~個人是覺得還好啦

 反正~
 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
 鞋子永遠少一雙
 包包永遠少一個
 手機永遠少一隻
 男友永遠少一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