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享應兒童關懷年~昨天在情境的號召之下~小姐我去捐血了

記得~滿十七歲就可以捐血
故我在滿十七歲的生日當天~以捐血的方式來慶生~

昨天不知是第幾次捐血了~
因為年紀大了~身體狀態不佳~血液品質應該也不甚理想
故在前一天晚上吃了一些櫻桃補充鐵質
其實是為了自己想吃櫻桃找理由
 
覺得自己應該沒那麼瘦弱~
可是捐血之前一直被虧~
竟然說我捐完後要馬上輸血等等~

抽血的小姐對我很好
還沒捐之前竟然問我~肚子餓不餓?會不會口渴?
更怪的是~昨天不知為啥~一直覺得吃不飽~
中午明明吃了一個雞腿便當~但午睡起來就餓了
捐血之前真的頗餓的~又有點口渴~
所以就不客氣的據實以告
結果還沒捐之前就先喝了一瓶蜜豆奶

捐完血手臂上的針孔

因為我的血管很細~所以出血很慢
捐完後~一直被虧
不過真的捐蠻久的
戰利品~~
一瓶蘋果多~特地 A 來的
一盒香皂~裡頭有兩塊竹碳香皂
兩包餅乾~還沒吃~應該不錯吃吧
雖然同事說不能因為贈品而捐血~可是還是想拿到自己喜歡的東西
失血250~該好好補一下
本來想吃藍帶雞排的~不過竟然賣完了
只好吃咖哩雞排~
不過雞肉很軟也很好吃~還有我愛的金針菇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