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不是下雨的緣故~
今天捷運不知是誤點還是班次變少~
早上上班時~搭到一班人很多的捷運~
好久沒坐到如此擁擠的捷運~

旁邊站一個比我稍矮的女生
一陣煞車~軟軟的胸部撞上我的手臂~
內心陰霾一掃而空~
向來不喜歡下雨天出門~尤其是下大雨~整個鞋子、褲管都是溼的

可能是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吧~
胸部撞到我~她一點也不介意~我就這樣被撞了三次
外表是女生的我~其實內心很男性化很色的~
覺得自己像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
在那一刻~覺得當女生似乎還不賴

為了今天早上的豔遇~
整個上午無心工作~飄飄然
胖子竟然還說我很認真~
是很認真回憶那軟軟的觸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