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see is believing!!
繼上次在捷運與軟軟相遇後
我又在捷運上遇到不同的際遇

話說上個星期五下課後趕著回家看電視
一上捷運~趕快找個空位站
無意間描到坐在我面前的『男生』~
我很肯定他是男生啦~

可是喔~他化著妝~穿耳洞帶耳環
不過這也還好啦~最讓我瞠目結舌的不是這個
他穿了一件襯衫~幾乎沒扣釦子~整個胸膛若隱若現
襯衫在肚臍以上約5~10公分處打個結
下半身在肚臍以下約10公分用一條有點民俗風的布圍住重點部位然後打個結
應該可以算超超超低腰超超超短裙
那樣子裡頭根本無法穿安全褲
好奇~他不怕穿梆嗎?

內心一直吶喊~我要拍下來~
可是行為卻很俗辣~什麼事都不敢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