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~特地請了假~
我的業務請我去晶華喝下午茶



害我前一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

食物的樣式還蠻多的
吃的很開心

有我超愛的 Häagen-Dazs
有草莓、紅豆、芒果、夏威夷果仁口味
除了夏威夷果仁我不愛~其他都很讚
可是聽說那個果仁有豐富的維他命 E
所以我吃了三碗
應該可以再多的~可是我誤判情勢
想說冰淇淋應該不會收
結果竟然也收了~害我沒有達到目標


可是喔~
覺得有點不值ㄟ
因為兩點半才進場~四點食物就都收光勒
生魚片也沒有鮭魚~
我明明有看到廚師在切可是就是一直沒出現
後來才知道是晚餐的

以這樣的狀況~一個人好像要 490 再加一成
真的頗貴的~不推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