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讓人既難過又無奈的劇情

醫生對玄瑞說:
剛開始你會聽到喀喳喀喳聲~
你要有心裡準備
你的心臟現在就像是顆定時炸彈
已經幫你暫時換上人工瓣膜~
但是最終的方式還是實施心臟移植
不過~這就要看上帝的安排了
如果有一天我必須開始倒數自己的生命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像他一樣堅強

鈴茵:『你知道因為你,我痛苦的差點死掉!』
玄瑞(心中):「我和妳相反,因為妳,讓我更想活下去~」
讓人覺得好傷心好無奈丫

連男女主角都深陷在劇情泥沼中
 
【 太入戲得憂鬱症 】
   李寶英因韓劇《薯童謠》走紅,《再》劇中,她苦戀飾演酒店小開的安在旭,她表示,拍最後幾集時,她因入戲太深,罹患憂鬱症,有兩個月的時間,她變得非常敏感、封閉、就連家裡窗簾也全都拉上,不讓陽光照進來,後來經過慢慢調適已經痊癒。
::: 蘋果日報 :::

 
【 安在旭飽受演戲後遺症折磨 】
   8日晚6時在日本東京要舉行演唱會的安在旭,在演唱會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前段時間拍攝的《先生,再見!(mister good bye)》對自己影響很大,使他目前仍然無法徹底擺脫角色。
   安在旭現在拍攝電視劇都是間隔1年的,照以往的慣例此時他應該進行挑選劇本的工作,但是因為《先生,再見!》後留下的後遺症,安在旭目前根本無法正常的挑選劇本。但他表示:「就我個人而言,我很喜歡這部電視劇。雖然這部電視劇沒有敵過《朱蒙》,但是內部評價與收視率都很不錯。」但安在旭也表示遺憾的說道:「以往演的電視劇沒有到最後死掉的角色,但是這次卻有點不同。」
::: 新浪娛樂 :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